王晓东在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时要求
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
提高服务“三农”水平
稿源    时间:2016-12-07 08:54

  本报讯(记者王成果、黄清标)近日,副省长王晓东就加快实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有关工作,到省供销社和邢台市移联网信集团进行调研。

  王晓东在石家庄和邢台实地考察了两个集团的农村电商网点后指出,发展农村电商对于带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优质农产品生产销售,带动农村市场扩大消费,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实现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王晓东要求,全省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加紧工作,确保年底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要探索掌握农村电商发展的内在规律,加快电商知识普及,加强技术人才培训,及时培育典型,推广经验,提高农村电商发展水平。要加大农村电商龙头企业扶持力度,力争形成一批以“农交汇”、移联网信为代表的在全国有一定实力、有一定带动力的领军企业。要把政府力量与市场力量结合起来,制定出台适合电商企业发展的政策,加大对农村电商的宣传,形成有利于电商企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氛围。电商企业要牢固树立以服务农民群众、保障群众利益为生命的发展理念,切实保证产品的服务和质量,为促进“三农”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