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即将上演45场大戏,部分票价低至10元——
“百姓看大戏”惠民演出启帷
稿源    时间:2016-12-16 13:40

  本报讯(记者龚正龙)12月15日上午,我省“百姓看大戏”系列惠民演出在石家庄正式启帷。此次系列惠民演出将全部采取低票价市场运作,部分票价低至10元,观众可到燕赵之声小剧场、儿童剧场、天缘剧场等剧场售票处咨询购票。除剧场演出外,广场演出和下基层演出全部为公益性免费演出,让老百姓享受到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此次系列惠民演出由河北演艺集团旗下省河北梆子剧院、省杂技团、省话剧院、省歌舞剧院、省心连心艺术团和承德话剧团等六家演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整个活动将秉承低票价、高水准的原则,在元旦春节期间为省会观众集中奉上45场演出,包括近年来创作的戏曲、歌舞、杂技、话剧、儿童剧等优秀经典剧目,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大戏、看好戏。

  据介绍,此次系列惠民演出将突出展示一批具有中国精神、河北特色的文艺精品。其中包括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的《狸猫换太子》《潇湘夜雨》《穆桂英挂帅》《挑滑车》等传统剧目和现代戏《李保国》,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新年民族音乐会,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推出的《猫爪在上》《芭比娃娃历险记》《灰姑娘》等经典儿童剧。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除了上演两场杂技精品晚会外,还将推出杂技儿童剧《熊猫奇遇记》《蔬菜总动员》《猴王出世》等。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将推出话剧《成兆才》等。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