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大槐树电商网点完成标准化建设
稿源    时间:2016-12-20 14:11

  本报讯(通讯员张雅丽记者李建成)今年,宽城满族自治县完成了大槐树电商网点标准化建设,搭建了政府、企业、社会、农民沟通的平台,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便利,促进农民增收。

  打造“互联网+购物平台”,大槐树电商平台对入驻商家进行严格把关认证,确保农民买到放心实惠的商品。同时,大槐树电商平台还构建了农业大数据体系、农产品溯源体系和农产品供给体系,通过村店收购、自主仓储、独立物流系统,建立了从田间地头直达城市超市的去中间化农产品销售通道。另外,大槐树电商平台还统一对接生活服务资源,农民通过平台下单购买、预约生活服务或进行生活缴费,可实现电信、保险缴费,或进行医院预约挂号等,生活更为方便高效。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