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博爱助学“支持行动”
为439名贫困生发放16.8万元助学金
稿源    时间:2016-12-20 14:38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通讯员郭玉培)日前,沧州市开展的2016年度红十字博爱助学“支持行动”发放助学金16.8万元,全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439名贫困在校生每人获得200元至500元不等的助学金。

  自2007年开始,该市开展了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设立红十字博爱助学金,实施了“援手行动”和“支持行动”两个助学项目。“援手行动”的救助对象为当年被本科或大专院校录取的特困大学生,“支持行动”的资助对象为沧州市大中专院校和市直中学在校学生,且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家庭系民政部门认定的城乡低保户;家庭遭受意外灾害,造成严重经济损失;学校认定的其他困难情况。

  截至目前,博爱助学“支持行动”共救助在读贫困学生10954人,发放助学金308.55万元。据悉,博爱助学金全部来源于全市红十字“博爱一日捐”募捐款。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