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对各新闻单位提出要求
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稿源    时间:2017-01-13 16:26

  据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近日,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党委宣传部和中央各主要新闻单位,继续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组织编辑记者春节期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全面展示我国蓬勃发展、和谐安定、积极向上的生动局面,充分展现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的喜人景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知强调,中央媒体和各省区市主要媒体统一在重要版面、时段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配发“开栏的话”,连续推出编辑记者春节期间深入基层的报道。及时反映活动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