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发放扶持妇女
手工业资金33万元
稿源    时间:2017-01-16 09:36

  本报讯(记者宋柏松通讯员邵金霞、韩秋芳)近日,秦皇岛市妇联举行扶持妇女手工业资金发放仪式,对全市3个妇女手工业服务中心、5个村妇女手工业服务站和6家妇女手工业示范企业发放33万元补助扶持资金,大力培育扶持妇女手工业发展。

  本次发放的扶持金主要用于支持妇女手工业服务中心及村妇女手工业服务站建设,对2016年年底前建成或在建的服务中心及服务站,补助其在装饰布置、教具教材购置、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相关费用;扶持优秀妇女手工业示范企业发展的资金,主要用于企业扩大生产规模、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培训等。争取今年1月底前,各妇女手工业服务中心能够具备展示销售、技能培训、信息交流功能,组织手工业培训交流活动每月不少于1次,全年服务妇女不少于2000人;各村妇女手工业服务站能够完成建设,一年内组织手工业培训交流活动不少于10次;示范企业要带动50名以上妇女就业,举办技术培训不少于5期。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