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四届“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启动
稿源    时间:2017-02-21 14:04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记者从石家庄市文明办获悉,石家庄市第四届“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2月21日启动。从2月21日起至28日,面向全市征集发生在广大市民身边的好人好事,同时征集送花志愿者、送花车辆,组织志愿者及被帮助者在3月1日至5日向“身边雷锋”送上一束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

  该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一是发布启动。通过省市主流媒体、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户外大屏等媒介发布“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启动信息,开设活动专题网页和征集页面,面向市民广泛征集“身边雷锋”、送花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二是征集预热。通过开展寻找“街头雷锋”、微信专题宣传、市民感恩月、讲好雷锋故事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参与活动提供新途径,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便捷度,扩大活动的影响和参与面。三是集中活动。3月1日至5日,在全市进行集中送花活动,志愿者亲手将鲜花送到“雷锋”手中,表达感谢和敬意。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