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市县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启动
稿源    时间:2017-02-28 09:27

  本报讯(通讯员韩雪莹记者潘文静)近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开始对相关市、县2016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进行考核。

  今年是我省对市级党委、政府进行扶贫开发工作成效正式考核的第一年。考核对象包括石家庄、承德等9个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设区市党委、人民政府和62个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围绕“两率一度”(贫困人口识别精准率、退出精准度率、帮扶工作满意度)“三保障”(医疗、教育、住房)“五个一批”和“六个精准”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考核由集中审核、实地考核、第三方评估三部分构成,结果数据互为补充,并按不同比例计分,共同构成考核最终结果。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各市县要保证自评质量,对提供的数据和材料质量差、存在错误、未按时报送的,将酌情扣减考核得分。考核期间,各市县要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等相关保障工作。对弄虚作假的,将酌情扣减考核分数,并对相关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