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法获评“河北好人”
稿源    时间:2017-03-01 12:25

  相关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石家庄退伍老兵王新法,不远千里到湖南石门县薛家村扶贫,近4年来带领乡亲们拓宽村道10多公里,架设桥梁6座,劈山炸石修建山道5公里,开发生态茶园,使全村人均收入突破6000元……2月28日,“河北好人”月度榜单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石家庄栾城区宏泰公司国际航空工程中心举行,王新法等30人(集体)光荣上榜。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省会文明办、栾城区委区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河北文明网、长城网现场直播,并与网友交流互动。此举旨在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传播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发燕赵大地向上、向善的力量,筑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德基石。

  在活动现场,好人代表被赠予“道德传家宝”和好人故事书。“河北好人”2月入选人物集体发出《学雷锋、做好事、当好人》倡议。据了解,本次“河北好人”发布交流活动是首次走进企业一线。在发布交流活动中,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企业职工代表同900余名现场观众及全国各地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观众和网友们纷纷表示,身边好人是社会的脊梁,应该让好人故事持续讲下去,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

  “河北好人”2月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王新法(石家庄)王会聪(石家庄)平茜、牛靖萱(石家庄)刘金剑(石家庄)张丽君(唐山)刘锦环(唐山)刘文福(唐山)马广杰(廊坊)京东新城网爱心联盟(廊坊)曲阳县资助贫困女孩群体(保定)魏石桥(沧州)王道成(沧州)闫长浩(衡水)李淑彪(定州)

  见义勇为类:于立超(石家庄)龙浩然(秦皇岛)贾永辉(保定)郭晓涵(衡水)

  诚实守信类:唐海龙(廊坊)黄长顺(保定)邓维(沧州)

  敬业奉献类:杨普(石家庄)郄增旺(保定)高信京(衡水)孙杰(邢台)陶少华(邢台)

  孝老爱亲类:才春成(唐山)贾淑莲(廊坊)孙连娣(邢台)赵书分(定州)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