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古江在唐山调研县城建设攻坚行动时要求
全面提升县城建设质量和水平
稿源    时间:2017-03-15 09:30

  本报讯(记者汤润清通讯员王育民)3月13日,副省长张古江到唐山市滦县、迁安市就推进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进行专题调研。他指出,要以县城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我省县城建设质量和水平。

  张古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滦州文化体育产业园、滦州古城,迁安规划展示中心、南部新市区、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项目。他要求,唐山各县(市)要围绕“三区一基地”建设,着眼在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发挥应有作用,找准发展定位,统筹规划建设县城,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规划引领,按照“多规合一”要求,完善规划体系并严格执行,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对照“一补三化”任务要求,从公共设施、产城教融合、环境容貌、建设改造等方面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按照“从从容容、保质保量”的要求,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县城的载体功能。要以产业转型带动城市转型,充分利用自然环境,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新型特色产业,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要深入推进精细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