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考察秦皇岛境内长城
稿源    时间:2017-03-17 09:49

  本报讯(见习记者田恬)近日,由3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对秦皇岛境内长城进行了考察。

  2012年以来,秦皇岛市文物管理局陆续组织长城保护志愿者开展长城图片展、散落长城砖调查、长城沿线文物普查等系列活动,成为秦皇岛市志愿服务的文化品牌。此次活动为期30天,主要是对秦皇岛市长城沿线90个村落、文物景区、企业单位进行考察,旨在选取长城保护工作站地点及长城保护标志、界桩竖立地点,普及长城保护法律法规,号召群众自觉、自发保护长城。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