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系统举行“2016·我做
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稿源    时间:2017-04-13 09:32

  本报讯(记者张清华)4月12日下午,全省公安系统“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10位来自一线的民警和2个民警集体代表讲述了他们服务群众的典型事例。他们中,有的辗转上万公里,历时300多天,侦破一起高难度的电信诈骗案;有的为打掉滋扰百姓的黑恶势力,和战友带着铺盖卷驻村办案146天;有的从一条不起眼的线索入手,打掉了疯狂排污的犯罪团伙……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反映基层民警的忠诚、奉献与担当,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用“小事情”赢得“大民心”。他们的事迹赢得了与会民警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这些事听上去虽小,可都是老百姓心头的难事、愁事,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做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今年初,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系统部署开展“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征集评选活动,全省广大民警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这12个典型事例。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