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评10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
稿源    时间:2017-04-14 15:19

  4月12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启动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该活动是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最美人物”推选系列的一项具体内容,旨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讲述河北交警好故事、传播河北交警好声音、展示河北交警好形象。

  据介绍,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对象为全省交通警察队伍中,长期在基层一线执勤岗位和服务窗口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公正公开执法,严格廉洁自律,热心服务群众,具有感人故事或突出事迹,在群众中具有良好口碑的交警。推选活动将由县、市、省自下而上地逐级申报、逐级推选、逐级展示。根据活动安排,今年8月底之前,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将从各地上报的“最美交警”候选人中精选出66人,进行网络公开投票,接受广大群众点评,并随时对推选进展和候选人事迹进行宣传展示。9月初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0名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交警”名单及20名提名奖名单,同时授予“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