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第八届
“我的读书故事”
征文活动
稿源    时间:2017-04-24 12:26

  本报讯(记者肖煜)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深入推进我省全民阅读活动,4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主办的第八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

  本届征文活动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面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开展。征文内容包括叙述读书在成就梦想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围绕个人喜爱的图书撰写评论、随笔、读后感等。征文时间截至12月底。

  据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届征文活动提倡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作品,阐述革命英雄人物对自己的影响,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和赞美等,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体现和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之情。征文可寄至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省作协办公室,或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wddsgs@163.com。征文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省内知名作家、评论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相应奖项。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