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血液肿瘤患儿圆梦--2017彩虹计划5月4日正式上线
稿源    时间:2017-05-04 11:01

  长城网5月3日讯(记者何震)由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主办,中华骨髓库三地分库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协同策划,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科、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儿科、河北省儿童医院、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石家庄市北新街小学、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河北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共同承办的“为血液肿瘤患儿圆梦--2017年彩虹计划”河北区于4月11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正式启动,小患者的心愿将于5月4日上线。

志愿者征集患儿心愿。 刘红丽摄

  据介绍,启动仪式至今,河北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走进病房共征集了219位血液病患儿的六一心愿。从患儿心愿的征集、心愿卡扫描、心愿信息录入、整理上传、每一步都凝聚着彩虹使者的爱。

  经过多方努力各位小患儿的心愿于5月4日上线。大家可以登录彩虹计划河北区网站(http://www.caihongjihua.org.cn/dream3/)选择与您有缘患儿的心愿,点击“等待认领”,并按提示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届时彩虹“话务员”将与您联系,确定您的心愿,审核通过后,您就可以选择礼物,礼物邮寄至石家庄市栾城区裕泰路1号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彩虹计划组(收),并在彩虹网站输入您的快递单号,点击提交,您就成功的完成心愿认领啦!

  六一前夕,活动将在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办“你的六一,我的爱心”礼物发放联欢会,届时欢迎认捐人光临现场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

  活动结束后心愿认领人也会收到带着患儿感恩字迹的“彩虹计划”纪念明信片。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