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士涛等10人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稿源    时间:2017-05-04 11:04

  本报讯(记者刘荣荣)日前,第20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于士涛等10名优秀青年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荣获第20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千层板林场场长于士涛,衡水文轩私房菜员工马红,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缉毒侦查支队民警王龙,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任路平,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北燕家务社区北头村党支部副书记佟震,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自动化部信息技术中心软件二组技术员张建,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小强来了》栏目制片人李延强,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艳,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研究室主任陈四龙,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段洪波。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我省授予河北青年的最高荣誉,从1997年至今已经举办20届。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联组织的第20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通过各地、各行业基层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候选人资格初审、人选考察公示、评委投票评选、现场公证等阶段,最终10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