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网上登记注册巾帼志愿者达89万人
稿源    时间:2017-05-09 11:39

  本报讯(记者刘荣荣)日前,省妇联在隆化县举办了首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我省网上登记注册的巾帼志愿者达89万人、巾帼志愿服务组织1万多个,分别占全省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总数的46.18%和49.1%,这表明女性对志愿活动的参与势头呈上升趋势。

  培训班上,石家庄学院社工系副主任刘佩等4名专家学者,对承德市爱心联盟的80多名骨干成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志愿者权益保护与风险规避、志愿服务的沟通技巧、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发展路径等。5月下旬,省妇联还将在沧州举办第二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

  省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全省巾帼志愿服务带头人进行信息采集整理,同时建立培训讲师队伍,面向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开展不同层次的培训,促进巾帼志愿活动专业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