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千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稿源    时间:2017-05-25 09:49

  本报讯(郭鹏)“我也曾是一名执法者,也曾深受单位领导和同事信任,却因为信仰缺失,控制不住贪欲,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近日,在石家庄监狱,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讲述,让接受警示教育的机关干部们受到了强烈的思想触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石家庄市纪委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走进石家庄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工作力度,该市纪委从5月至7月,每周一批,组织全市20余个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千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