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在秦皇岛调研时强调
把认识向高处提领 把学习向信仰扎根
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稿源    时间:2017-05-26 11:16

  5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秦皇岛市调研。这是赵克志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五指山村板栗扶贫产业园调研时,详细了解板栗种植和产业扶贫情况。记者郭昭摄

  本报讯(记者苏励)5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秦皇岛市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夯实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根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克志来到北戴河区,详细了解该区打造平安环境、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环境、创建文明环境的情况,实地察看赤土山村拆迁改造项目现场。随后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考察了五指山村板栗扶贫产业园,徒步上山了解板栗种植情况,听取产业扶贫介绍,走进肖营子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与基层干部进行交流。调研期间,赵克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秦皇岛市工作汇报,对该市整治违法占地、违规建筑和在特殊利益群体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克志强调,要在全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始终紧跟。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不断增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强化忠诚、使命、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做好工作,推动河北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赵克志强调,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像抓扶贫一样,坚持“精准”方略,下一番“绣花”功夫。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不要掉以轻心,确保万无一失。把维护稳定工作做得细而又细,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加强预研预警预判,完善预案,强化措施,堵塞漏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把维护稳定任务落得实而又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领导干部亲力亲为,直面矛盾和问题,全面抓好信访化解、反恐防暴、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严防各类问题发生。

  赵克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做好服务游客、服务群众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疏密有度、绿色低碳、精致靓丽、宜居宜业的生态智慧城市。高标准、高质量搞好服务保障,既要提高管理水平,又要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精心用心细心。办好河北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河北形象添彩、为转型升级助力。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加快脱贫致富步伐。高度重视保障改善民生,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