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三批最美河北人”在邯郸发布
稿源    时间:2017-06-07 11:12

  本报讯(记者梁韶辉)6月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举行发布活动,授予李洪涛、盖伟、谢勤芳、王萱淞、雷振国等5位同志“2017年度第三批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受表彰的5位“最美河北人”来自基层政法战线。衡水市阜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李洪涛,从事检察工作35年,将调研与办案紧密结合,以丰硕的研究成果服务于办案、指导检察实践。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盖伟,从警17年,是全省交警系统唯一具有鉴定盗抢嫌疑机动车资格的民警,查获并返还盗抢车300余台,为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200余万元。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广泰服务站站长兼高铁流动服务车负责人谢勤芳,从警25年来扎根基层一线,为百姓排忧解困,做到了零差错、零投诉。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滏园派出所民警王萱淞,在2016年12月31日邯郸邯山区一处供暖管道发生崩裂时,不顾自身安危,蹚着七八十摄氏度的热水,将两名困在热水中的孩子救出。邢台市公安局雷振国,十几年如一日战斗在公安信访工作一线,每年接待上访群众1000多人(次),为近600位信访群众排忧解难,解决了2000多个信访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