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邯郸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6-26 15:05

田向利在邯郸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邯郸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6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刘剑英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6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邯郸市调研。她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人民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田向利一行先后深入百乐苑社区、永和里社区、复兴商贸城、百花小学等创建工作现场,认真倾听社区居民、志愿者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感受和建议,要求各级各单位充分调动城乡广大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聚焦民生、尊重民意、汇集民力,推进全区域、全覆盖创建,让城乡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田向利调研百乐苑社区整治提升工作。记者贺宏伟摄

田向利调研复兴商贸城商贸市场整治工作。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调研永和里社区整治提升工作。记者贺宏伟摄

田向利调研邯郸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记者贺宏伟摄

  田向利充分肯定了邯郸市创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她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有效抓手。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紧扣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面精准对标,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让文明素养成为城市最亮丽的名片。要强化问题导向,瞄准群众关心关注的困难和问题抓创建,聚焦创建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抓整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用制度巩固创建成果,让城市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长久受益。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