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许勤调研北京新机场建设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全力做好新机场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7-06-26 15:05

  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调研北京新机场建设。这是赵克志、许勤等在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工程建设等情况介绍。记者郭昭摄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调研北京新机场建设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打造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世纪工程,全力做好北京新机场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为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贡献力量。

  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调研北京新机场建设。这是赵克志、许勤等在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工程建设等情况介绍。

  赵克志、许勤一行首先考察了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科技创新、服务保障组团规划选址情况,随后深入到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工程建设、创新管理、运营筹备和机场综合交通体系等情况介绍,与首都机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对工程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对接商讨。

  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调研北京新机场建设。这是赵克志、许勤等在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现场,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现场对工程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对接商讨。

  赵克志、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北京新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交通先行的重点工程,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也是河北发展机遇最集中时期的一项重点工程,对于坚决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推动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必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机场建设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国家工程建设,为把北京新机场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作出河北应有贡献。

6月24日,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现场。

  赵克志、许勤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机场建设的重任。要着力抓好北京新机场相近区域的规划建设与管控,创新与北京共建共享模式,积极推进京冀合作发展共同体建设。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千方百计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和北京市的合作,建立完善常态化沟通机制,协调配合,步调一致,努力打造京津冀乃至全国跨区域合作的典范。要抢抓机遇借势加快自身发展,建设好临空经济区和配套交通网,完善基础设施,构建发展支点,提升承接能力。省有关部门、廊坊市要做到领导责任到位、政策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6月24日,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