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在唐山调研时指出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靠激情实干创新做好人大工作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7-05 10:35

  本报讯7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就加强人大工作、改善营商环境到唐山调研。他要求,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靠激情实干创新做好人大工作。秘书长赵曙光参加调研。

  范照兵考察了迁安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迁安南部新市区龙形绿化带、奥体中心、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唐山开元电器集团和迁安镇人大代表之家,走访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了唐山人大工作和改善营商环境情况汇报,与部分省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范照兵指出,河北发展,人大有责。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又任务艰巨,面临不少考验和挑战,只有靠激情、实干和创新,才能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饱含干事创业、事争一流的工作激情,牢固树立“一线”“火线”意识,履职有作为,到位不缺位,争做河北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实干家。要坚持真抓真干,实干实政,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要把创新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善于用新思维、新办法,积极寻求创新路径,增强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打造人大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