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河北好人网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临西县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7-07-10 11:13

爱心志愿者与学生合影。韩瑾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赵文强韩瑾)7月7日,由长城网、河北好人网联合举办的公益捐赠活动在河北临西县举行,爱心企业河北农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及爱心志愿者一起走进该县冬枣元乡北三里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5000元的学习和电子乐器等物品。

发放学习用品。韩瑾 摄

  据了解,北三里村小学占地面积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平方米,有三个教室。学校基础设施落后,孩子们缺乏玩具用品。了解这一情况后,爱心企业不但采购了学习用品,还特意购买了一台电子琴,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收到学习用品的孩子们。韩瑾 摄

  据悉,长城网、河北好人网每年都会不定期举行公益捐赠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有困难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生活也能更精彩一些。

学生代表发言。韩瑾 摄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