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布高中录取分数线
生源流失减少,部分学校录取线高于预期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7-18 11:38

  本报讯(记者马利)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该市主城区普通高中和市教育局直属驻县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16日结束。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据介绍,此次共公布了23所省级示范性高中、10所普通高中的录取最低分数线。其中,石家庄二中一统线、二统线分别为620分、600分,石家庄一中分别为610分、594分,河北正定中学分别为603分、594分。

  部分高中负责人表示,部分学校录取线高于之前预估线,与今年该市严格执行外市民办高中在该市招生计划有直接关系。“往年,石家庄主城区大约有1000名左右考生到外市读高中,今年生源流失明显减少,只有200至300名考生升学到外市。留下的优秀生源多了,分数线就水涨船高。”

  “这种作用层层传导,不仅省级示范性高中有了更多优秀生源,而且普通高中的生源质量也有明显提高。”一位普通高中的负责人介绍,该校分数线较去年提高了10多分。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