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 到底》明起在河北卫视重播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8-01 14:50

  本报讯(记者肖煜)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来,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将从8月2日开始,在中午12:00至12:50重播《将改革进行到底》,每天一集,连续播出10天。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作为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该片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给人以强烈震撼和深刻启迪。全片共分10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