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绿色发展看河北活动启动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7-08-16 11:00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网上宣传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三年来,河北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京津生态屏障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京津冀绿色发展看河北暨第十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活动8月14日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8:24】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和各路媒体记者纷纷来到签到处。

  【8:29】

延参法师在“京津冀绿色发展看河北暨第十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绿植签到墙前留影。

  【8:32】

随着一组小朋友登台演唱歌曲《虫儿飞》,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8:40】

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

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

河北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刘振河

  【8:50】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在现场致辞。他说,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是中央赋予河北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实现京津冀区域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必然要求。希望网络媒体的朋友们通过本次活动,生动鲜活的展示河北人民贯彻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的新实践、新成就,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展示河北好形象。

  【8:55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三年多来,河北秉承“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服从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大局,推动交通、生态、产业三大重点领域率先突破。面对生态环境压力,河北用壮士断腕的勇气治霾,用对待生命的态度增绿。实施京津保生态过渡带、“三北”防护林、京津风沙源治理、白洋淀和衡水湖综合整治等重大生态工程,切实履行好了河北的责任和义务。

  【9:03】

沙画表演《绿色守望》

沙画表演《绿色守望》

  【9:06】

河北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刘振河在现场介绍了河北近年来在造林绿化方面的有关情况。

  【9:14】

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介绍了张家口市近年来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京津生态屏障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

  【9:23】

领导共同浇灌象征绿色和希望的小树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人向采访团记者代表授旗。

  【9:26】

启动仪式结束,采访团出发。在接下来的几天采访团将奔赴张家口、承德,深入基层采访点,一探河北绿色发展的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