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为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点赞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8-17 16:26

  本报讯(本报记者)河北日报推出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后,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博、河北新闻网同步推送,省内外众多新媒体转发,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刷屏新媒体和朋友圈。广大网友纷纷留言,为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情怀点赞。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是河北日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为主题的系列长篇通讯的开篇之作。《“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刊发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燕赵都市报、河北法制报、河北农民报,全省各市市委机关报等纷纷转载。网上网下迅速形成舆论热潮。据统计,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广播网等多家网站,河北日报、河北发布、石家庄日报等多家政务新媒体平台转发、推送了长篇通讯和相关热议文章,截至8月16日18时,网上相关信息达到2000余条。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刊发长篇通讯后,网上持续保持高关注度,省内外上百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转发,总阅读量达到110万人次;60多家政务类微博转发,总阅读量达70万人次。

  “长篇通讯内容详实、可读性强,我们通过平台将长篇通讯全文进行了推送,网民反响十分热烈,纷纷进行点赞和留言,随后,我们将后台部分精彩留言‘上墙’。”河北发布政务融媒体平台工作人员刘宣言介绍,截至8月16日,相关文章在河北发布各平台阅读量超过10万人次。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展现出来的为民情怀和人格魅力令人感动、给人启迪、催人奋进。河北发布微信网友“青梅”:身为一名正定人,一名北贾村人,当我读到习总书记当年为尽快改善村小学条件发火那段时湿润了眼眶,因为我们是真真切切受益的一代。河北日报微信网友“yang”:伟大也是需要一点一滴的小事实事堆积起来,总书记的经历再次印证了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成就伟大。河北发布微信网友“冯宝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值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努力践行。只有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