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十个比赛日
李冰洁巩立姣夺金
省政府致电祝贺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9-07 11:02

  本报讯(记者张晶、张镜、王伟宏)9月6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进入开幕式后第十个比赛日。在当晚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河北小将李冰洁以8分20秒98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李冰洁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在田径比赛中,河北名将巩立姣以19.4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金牌,实现了在全运会该项目上的三连冠。省政府向河北代表团发来贺电,祝贺李冰洁、巩立姣夺金。

  李冰洁夺金后表示,对8分20秒98的成绩并不十分满意。本来是想把自己前不久在世锦赛上创造的该项目亚洲纪录再提高一些,但由于连续作战,身体有些疲劳,没能如愿。

  在当天的比赛中,巩立姣的队友郭甜茜、张林茹也参加了女子铅球比赛,郭甜茜获得银牌。此外,我省选手郑毅、杨晓旭获得男子200米双人皮艇项目的银牌。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