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许其亮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稿源 河北日报    时间:2017-09-08 10:55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王经国、李清华)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王锐同志和报告团全体成员致以诚挚问候。

  许其亮指出,王锐同志是继“大功三连”之后,全军部队学党的创新理论、学强军思想、干强军事业涌现的又一重大典型。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广泛开展向王锐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官兵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中国梦强军梦,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由中宣部副部长鲁炜主持。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禹光在报告会上讲话。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陆军司令员韩卫国、政治委员刘雷,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和中央军委办公厅领导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