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忠诚履职]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7-10-16 13:58

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16日离石赴京。记者 贺宏伟 摄
代表们统一乘坐高铁赴京参会。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赵晓慧)10月16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北省代表肩负使命,离开石家庄,出席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他们将带去对河北过去五年发展变化的思考,带去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也带去对河北未来发展的愿望和期盼。

  “作为农业战线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能被选为十九大代表,深感光荣。这也体现了组织对基层、对农业的重视。”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郑百芹心情激动,她表示,会议期间,将服从大会统一安排,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听取审议报告,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选好举,投好票,反映基层心愿,建言献策。

  谭双剑希望农民工能在城市买上房子。记者贺宏伟摄

  同样心情激动的还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民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谭双剑。

  “作为一名农民工代表,能够参加全国党代会,我感到无上荣光。”谭双剑告诉记者,会议期间,一定认真讨论、审议好报告,把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把农民工过上好日子的消息告诉党中央,让总书记放心。

  临行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履职学习,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中央精神,把握大局大势,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党代表的光荣使命,续写新业绩。

  作为河北省唯一入选的基层教师代表,党的十九大代表、衡水中学教师王文霞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期望党的十九大能开成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圆满胜利的大会,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绘出更加美丽的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铭连满怀期待。

  在现场,记者深刻感受到每一位党代表身上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必将不负重托!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