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良知在我心”
全国征文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7-10-18 16:31

来自各地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讲话。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17日讯(记者扈炜胡竞文)17日上午,由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学院、衡水日报社主办的“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衡水学院举行。

  据介绍,“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活动是一场弘扬道德文明精神的文化活动,也是道德高地衡水精神文明建设的延伸和对外辐射,形成了衡水与全国乃至世界的互动。

老先生展示自己的获奖证书。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本次征文活动,是衡水市迎接十九大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次生动实践。参赛作品通过小说、散文、诗歌、喜剧等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良知的力量,必将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衡水”建设、提升衡水知名度和影响力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衡水学院学生朗诵优秀征文作品。记者 胡竞文 摄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潘国宁。记者 胡竞文 摄

  来自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潘国宁表示,自己的作品能够获奖非常开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良知”就在我们身边,每天我们被不同的事情感动着,而每次感动的背后都有良知在发挥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认识良知,传递良知,努力成为造福社会的人。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国内31个省市区以及澳大利亚、美国的应征作品800余篇。组委会以紧扣良知主题,弘扬正能量,注重文学性,突出现实意义等多方面作为评选原则,共评出69篇获奖作品与一个组织奖,并筛选出150篇优秀作品编成文集,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所有入选作者将获赠作品集一册。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