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盟”公益活动团队在石家庄成立并举办公益观影活动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0-23 14:49


  活动现场合影。记者刘澜澜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2日讯(记者刘澜澜)10月22日,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省电影有限公司发起的“爱心联盟”公益活动团队在石家庄正式成立并举办了首场公益活动——“蓝色丝带”关爱残障儿童公益观影。

  活动现场,来自石家庄四中路小学培智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才艺并观看了电影《大爱无言》,“爱心联盟”队员向在场观众发放了象征感恩、鼓励和关爱的“蓝色丝带”。

“爱心联盟”队员向在场观众发放“蓝色丝带”。记者 刘澜澜 摄

  据了解,影片《大爱无言》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由一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而引发的空前劫难,洪水过后历史上罕见的脊髓灰质炎症(小儿麻痹症)瘟疫般地在小城蔓延开来,范围波及小镇1000多个家庭。党员张保和在妻子的支持下开始帮助这些脊髓灰质炎患儿,身受病痛折磨的孩子们在无数次的艰难拼搏中夺取残奥桂冠的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才艺表演。记者 刘澜澜 摄

  据悉,“爱心联盟”公益活动团队将充分利用自身所具备的优势资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今后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爱心公益帮扶活动,以身作则,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后期还将招募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