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石家庄志愿者走进赞皇朝阳村献爱心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0-26 10:22


志愿者送温暖。李玉玲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刘延丽胥文燕通讯员李玉玲)重阳节前夕,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组织博爱在省城志愿服务队、公交志愿服务队、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赴赞皇革命老区开展了“红十字志愿服务老区行”活动。

  许亭乡朝阳村,属于移民村,从最初搬迁来的20余户发展到至今的60余户。由于人口增长,人均耕地减少,村民收入单一,困难群众较多。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为全村困难群众送来了被褥、饼干等爱心物资,并与留守老人开心聊天,为其收拾家务,清洁卫生。

  石家庄市二院应急救援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为群众开展义诊,耐心为村民进行身体检查,询问病情,提供建议,对一些病状列出处方,提示他们用药注意事项。志愿者的热心、真诚受到群众的一致赞许。

  此次活动,共捐献爱心物资价值2000余元,受益群众百余人。志愿者为老区群众送去了温暖和真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韩天一 摄

  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韩天一摄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