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沈汝波“燕赵楷模”荣誉称号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1-01 09:07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0月31日讯(记者祖迪武佩剑)10月31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燕赵楷模”发布仪式在秦皇岛举办,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先茂里社区沈汝波同志被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燕赵楷模”荣誉称号。

  沈汝波同志在18岁的时候,就立志做一个像雷锋一样的人,每天至少做4件好事,完成一生做10万件好事的夙愿,这一坚持就是39年。作为一名平凡的共产党员,他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却于小处见真情、于平凡见伟大,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履行着入党时的神圣誓言。

“党义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上台为大家讲述沈汝波的先进事迹。武佩剑 摄

  

  在“燕赵楷模发布厅”现场,沈汝波组建的“党义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和沈汝波一起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的感人事迹,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现场掌声不断。

  “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从让人们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做个雷锋一样的人。39年,你用一点一滴的小善,生动诠释‘心里时刻装着别人,惟独没有自己’的大德;用一个又一个‘正’字,完美标注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高度。燕赵义士,雷锋传人。”这,是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沈汝波“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颁奖词。沈汝波同志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体现了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其作为“燕赵楷模”的事迹、道德、精神将在燕赵大地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