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暖人心 九九夕阳红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1-03 15:27

老人们拿着带有墨香的报纸学习十九大精神。 李三虎 摄
邢台宁晋多地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 李三虎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胥文燕通讯员李三虎)送祝福,话情意,做体检,看演出,吃饺子……10月28日,邢台宁晋上城社区、上城华府、东城社区、县敬老院,苏家庄镇、大陆村镇、四芝兰镇、大曹庄乡,分别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众多家庭在外子女回家与老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全县城乡处处涌动着浓浓的爱老情。

  该县领导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年人是宝贵的财富“欢度重阳节,最美夕阳红”,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该县有关部门还带来了新出版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读物和最美老年人报纸专刊,老人们拿着带有墨香的报纸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恩党恩,感谢社会,祝福祖国。一致表示,在新时代,生活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老人们观赏戏曲节目。李三虎摄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