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省直“三下乡”第二场活动将走进临城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1-06 15:18


  河北省第22届省直“三下乡”临城县集中服务活动协调会现场。记者张秀娟摄

  长城新媒体11月6日讯(记者张秀娟)日前,河北省第22届省直“三下乡”临城县集中服务活动协调会在石家庄举行。这是继今年9月初省直30个成员单位在承德市围场县成功举办第一场“三下乡”活动之后的又一场集中服务活动,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出席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基层宣传教育处处长董福印主持会议。

  会上,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介绍了该县的基本情况,邢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玉辰发言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坚定支持和对省直单位的热烈欢迎。与会的省直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帮扶内容和工作方案。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就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指示精神,开展好今年的“三下乡”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增强做好“三下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史建伟称,“三下乡”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带到群众中间的重要平台。今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贯穿到活动全过程,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着力增强“三下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三下乡”活动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据了解,今年“三下乡”活动主要包括:召开帮扶项目对接汇报会;送戏下乡,为农民群众送上文化大餐;突出项目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组织专业功能服务区为群众提供更精准更实惠的服务;进村入户,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深入基层调研,提升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多年来,河北省“三下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农民科学致富本领,改善了农村医疗卫生条件,为农村、农业、农民办了大量实事、好事,形成了服务“三农”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