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唐山市卫计委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1-08 16:46

唐山市卫计委学习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陈炳云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7日讯(记者 邢丁)11月7日下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阐述,唐山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认真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思想、新举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听了之后深受教育,很有收获,对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前期集中学、培训学、专题学和自学的基础上,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紧抓实卫生计生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迅速兴起热潮、努力走在前列”,使干部职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要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新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唐山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建新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加平衡充分发展,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在全市三个努力建成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