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石家庄栾城区460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7-12-11 10:47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0日讯(通讯员李明发记者李书军)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形成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1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邀请十九大代表、正定县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介绍党的十九大盛况和参会体会。来自该区各乡镇村46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尹计平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盛况和自己的参会体会,鞭辟入里地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水平,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报告会现场。李明发 摄

  栾城区柳林屯乡范台村党支部书记檀增顺在听了尹计平所作的宣讲后,感受颇深,倍受鼓舞。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深刻领会精神,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集体经济发展好,使百姓生活更加美好,使百姓乐开怀、永远跟党走、幸福更长久。

  省千名好支书、栾城区龙化村党支部书记聂建华听了报告后,非常受鼓舞。她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农村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带领广大村民共同致富。

  栾城区楼底镇段家营村党支部委员杨鹏飞说,认真听了尹计平的宣讲,感触颇深:一是干工作要有钉钉子精神,一锤接一锤,把钉子钉好;二是不断学习,扩展知识和视野;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事,认真工作!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