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举办环保攻坚百日会战文艺巡演 宣传环保理念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8-01-11 09:49

  融入环保主题文艺表演。张旭宁摄

 

  环保主题情景剧。张旭宁摄

 

  志愿者推广环保宣传公众号。张旭宁摄

 

  群众在环保倡议牌上签名。张旭宁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0日讯(通讯员张旭宁记者李艮春孟捷)近日,蠡县在留史镇朱佐村举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留史”环保攻坚百日会战首场文艺巡演,进一步引导公众了解、关注和参与环境保护。

  据了解,此次巡演由蠡县县委宣传部,蠡县文广新局,蠡县留史镇党委、政府,蠡县光头老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旨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众了解、关注和参与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建设“实力活力魅力”蠡县。

  演出活动以环保攻坚百日会战工作为主线,将环保理念和政策融入文艺作品中,小品《龙河情》、《街头》,歌曲《给你点颜色》,舞蹈《美丽的心灵》等一个个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让群众在娱乐中了解了当前环保工作新形势,并提升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蓝天的意识。

  据了解,现场演出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步进行,来自留史镇的40余名志愿者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明白纸近千份。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