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移动携手奥德集团共同打造“智慧雄安”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8-01-11 09:46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10日讯(记者任俊鹏 尹智)1月10日,雄安新区移动公司与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雄县举行,双方将在信息化规划建设以及物联网应用等方面开展各项合作,为下一步在雄安新区共同打造智慧能源、深化各项业务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尹智 摄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雄安移动将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服务,同时依托奥德集团在燃气开发、服务以及石油石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共同打造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燃气抄表”、“智慧燃气检测”、“智慧燃气控制”等信息化应用,为雄安新区的智慧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雄县副县长王东风表示,中国移动作为国有大型基础通信企业,在网络覆盖和客户规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推动社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雄安移动脚踏实地,开放创新,积极建设5G、NB等新型网络,贯彻实施大连接战略,迎接万物互联,本次签约,正是雄安移动大连接战略落地的具体表现。

  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在此次合作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展更多领域、更多层次的合作,为雄安新区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雄安移动自成立之日起,就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快速推进5G移动通信网络试点建设项目,同时加快数字化服务布局,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新业态创新发展,促进信息化发展与新区建设同步推进。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