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述职报告会 2018年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源 长城新媒体    时间:2018-01-12 15:40


  河北省文联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河北省文联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2日讯(记者吴丽芳)1月11日,河北省文联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柴志华,祁海峰,秘书长张海英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协会、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围绕2017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亮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18年度工作思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2017年,河北在全国率先为农民举办书法展览,将美丽的舞蹈跳到白洋淀畔,让可爱的小戏曲表演者展现国粹风华……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河北,砥砺前行,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河北文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解晓勇做总结讲话,他说,2017年河北省文联的整体工作概括起来,可谓“丰富”与“繁荣”。以“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为总览,各协会齐心联动、精心策划、积极落实,全面调动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激情,提高了艺术家的创作水平,同时凝聚了艺术家的创造力,不仅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反响强烈,而且牢固了“四个意识”,锻炼了工作队伍,加强了协作交流,提升了省文联与各协会的整体作战能力。解晓勇同时强调,各处室、各协会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在文联机构改革的基础上,科学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促进学术水平的提高,探索创新模式,架起党和艺术家之间紧密联系的桥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力争河北省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