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为军烈属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8-02-27 14:06

给南营村的退伍老兵钱德敏家挂光荣牌。王卫国 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26日讯(记者祝雪娟通讯员王卫国)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全面开展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此项工作将于2月28全部完成。

  2月26日上午,记者跟随廊坊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街道办事处以及村街干部一起来到南营村的退伍老兵钱德敏家,给他家悬挂光荣牌。“军人之家,光荣退役”八个大字非常醒目,年近九寻的老人看到这个荣誉牌,心情非常激动,他的家人也感到无比自豪。

  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当前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全力推动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有力举措。廊坊开发区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把手工程、核心工作来抓,街道办事处抽调专人,入村、入社区开展登统挂牌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快速推进。

  目前,廊坊开发区20个村街、5个居委会的人员登统、信息录入工作已全部完成,光荣烈属7人、光荣军属90人,光荣之家3人,光荣退役军人之家1372人的挂牌工作将于2月28日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