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落总数、防腐剂超标!河北省公布5种抽检不合格食品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3-29 15:28:18

  河北省食药监局相关信息截图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饼干、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酒类、糖果制品、饮料等16类食品45批次样品,其中,有5批次样品检验不合格。

  抽检不合格产品及项目为:河北丽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美丽仁蒜香花生,霉菌总数检出值超标;河北新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硬质糖果(牛奶味),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邢台宁晋县晟铭食品厂生产的大麻仁桃酥,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邯郸市全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调制豆奶(红枣豆奶),蛋白质检出值达不到标准;石家庄凯洛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绵蛋糕,防腐剂使用量超标。

 

责任编辑:刘晓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