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军区烈士陵园3月31日开始举办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
来源:长城网 2018-03-29 15:28:18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路娟 摄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路娟李丽钧刘延丽)3月28日,记者从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清明节期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将继续举办“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

  据介绍,公祭大会从3月31日开始至4月5日结束,每天举办著名烈士事迹报告会,组织谒陵人员到园内各个纪念场馆参观学习,为来园举行入党、入团、入队仪式和其他有预约的团队提供便利和服务。

  为确保公祭大会顺利开展,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通了预约服务。人数较多的来园团队,请提前沟通联系,合理调配来园时间和活动场次,提高教育活动效果。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宣传科电话:0311-67597209。

  随着时代的进步,祭祀方式也在与时俱进。今年清明节,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还开通了网上和手机微信祭奠平台,为烈士家属和各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周到的祭奠服务。网址:http://www.hbjqlsly.com;微信公众号: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此外,为了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4月1日至5月10日,陵园管理处将举办《致敬英灵》临展,展览分为血战临汾、野战晋中、决战太原三个部分,展出照片120余幅。

 

责任编辑:刘晓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