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举全市之力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来源:长城网 2018-04-04 10:39:10
衡水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推进会现场。记者 张梅胜 摄
衡水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4月3日讯(记者张梅胜张千)4月3日下午,衡水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推进会召开。衡水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

  王景武在讲话中阐述了衡水市创城优势,并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说,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督导推进会,更是一次战前誓师会。主要任务是对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查找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大力发扬担当、奉献、拼搏、创新的“衡水园博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住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措施,举全市之力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确保2019年跻身省级文明城市,4-5个县市区进入省级文明县城(城区)行列。

衡水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推进会现场。记者 张梅胜 摄

  王景武强调,瞄准弱项、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创城工作对标提升。要精准对标整治薄弱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测评指标,逐条分析、逐项整改,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要全面发力提升创建水平。各单位要按照任务清单,要高水平、高质量抓好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要全面升温,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开展高密度、多视角的宣传报道,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有了文明的市民,才有文明的城市,要坚持把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号工程”,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就进一步抓好创建工作,王景武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吕志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对创城意义认识到位,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将创城工作部署到位,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高潮。

责任编辑:刘晓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