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李保国》获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电影奖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7-26 10:17:50

  近日,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我省电影《李保国》从参选的五百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电影节最佳电影奖“红枫叶奖”。

  电影《李保国》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知名导演赵琦执导,林永健、颜丹晨等主演。影片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扎根太行山上,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不辞辛劳、不求回报,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

  据悉,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是经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注册,于2012年正式成立的非营利性海外华语电影节。该电影节坚持公益性原则,以“宣扬中华文化,推广华语电影”为宗旨,以推介青年电影人为核心,通过影片展映、学术研讨、创意创作、市场交流等一系列活动,搭建起中国电影与北美乃至国际电影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晓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