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颜丹晨成为岗底村荣誉村民 乡亲们让常回家看看
来源:长城网 2018-08-15 11:21:29
 

  导演赵琦、主演林永健、颜丹晨成为岗底村“荣誉村民”。记者胥文燕摄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8月14日,“电影《李保国》岗底村放映暨主创媒体见面会”在邢台岗底村举行。活动现场,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为该片导演赵琦、主演林永健、颜丹晨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

  电影《李保国》讲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科技富农,最终将生命献给太行山的的感人故事。而李保国教授当年奋斗的地方,正是岗底村。他和乡亲们一起,最终让这个曾经有名的“贫困村”一举成为全县的首富村。因此,岗底村的乡亲对李保国教授有着亲人般的深情厚谊。

  “李老师又回来!”此次,电影中林永健饰演的李保国教授让村民再次感受到李老师的音容笑貌,乡亲们对导演、演员倍感亲切,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责任编辑:刘晓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