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党史馆获“石家庄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来源:长城网 2018-09-04 15:37:44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党史馆被授予“石家庄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荣誉称号。刘晓丛张鹏供图

  长城网9月4日讯(刘晓丛张鹏王晓娟)近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党史馆被授予“石家庄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作为县(市、区)级第一家党史馆,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希望矿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纳入全区旅游发展整体规划,努力把教育基地建成矿区乃至全市重要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井陉矿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立永说,授予矿区党史馆“石家庄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称号,既是对矿区党史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对今后党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矿区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好党史资料搜集整理、征集编纂、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推动党史工作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刘晓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