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冰雪成亮点
来源:长城网 2018-11-05 11:36:33
正在冰雪区体验的小朋友。记者 段涛 摄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刘海楠段涛冯少玲)11月4日,在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上,冰雪展区英派斯室内滑冰场里追逐的两名小朋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围观。

正在冰雪区体验的小朋友。记者 段涛 摄

  “就跟真冰一样,滑起来非常舒服,而且比真冰还安全,在拐弯的时候不容易滑倒。”刚刚体验完滑冰的李齐小朋友非常满意地说。

冰雪板材展示。记者 段涛 摄

  展区负责人介绍,英派斯仿真冰场面层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超高密度聚乙烯制成的互锁结构板材,可以保障冰刀平稳滑行,进行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冰壶等冰上运动训练,滑行感受与真冰几乎无差别。人工拼装滑冰场不受场地面积、地点和环境的限制,室内室外均可使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